close

聽著"星光之聲"片頭音樂~[心心相愛]及文光唱的[真真樂]客語歌曲,使我回憶起民國72年的某個禮拜假日,晚上九點在台灣廣播第一台1323千赫收聽到[星光之夜]禮拜假期特別節目,陳星光製作,"飛虎"為各為服務主持,從此我就每個禮拜天鎖定台灣廣播公司 台北一台1323千赫的頻道,收聽[星光之夜]節目.


 我愛聽台語老歌,再之前有聽過父親談起當時的黃金時期及轟動的過程,然而真正影響我熱愛台語老歌就是虎叔當年主持的[星光之夜]節目,當時我還紀錄了每個禮拜的播音情況,以及每個禮拜節目到了11點半,開闢了[懷念台語老歌專輯介紹]我也紀錄在一起,當作我收集古文物資料的起點站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飛虎!!!.虎叔影響我熱愛聽台語老歌的播音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5086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